清夜无尘

文人都爱伤春悲秋,我却来不及停留

周关双关all关脑洞 周巡黑化

周关双关脑洞一枚💅🏻周巡略黑 pwp(?)

津港区 长丰支队

-要看你弟弟的案卷也不是不行,但是有几个要求你得答应我。
周巡深吸了口烟,把尼古丁的味道散的到处都是。

窗户边的男人没什么表情,百叶窗在阳光下在他脸上留下斑驳的影子,一时间看不出情绪,他眯了眯眼,示意周巡继续。

-案卷是重要资料,所有资料只能在我办公室看,不能复印,借阅。另外之后所有重要难办的案子,你必须随传随到。还有就是…

周巡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,嗓音有些沙哑,像是盘游在阴冷黑暗中吐着信子的蟒蛇,终于碰到了期待已久的猎物。他靠着关宏峰很近,胡茬几乎蹭上他的耳垂。

-我想要你,也要随传随到。

他的声音很轻,只有身边的男人才能听到。空气中只剩一段漫长的空旷的寂静。他歪过头,若有所思的观察男人的反应。这个于他来说亦师亦友的男人,从他们认识的第一天起,就如此的完美而闪耀,十五年来,这个男人的内心如同深潭幽谷,周巡无从捉摸亦无可企及。

关宏峰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他仍旧合着眼睛,下巴微微上扬,如同只是在思考一起错综复杂的案件。直到他垂下眼,正对上周巡的目光。周巡只觉得那一瞬他的眼神深邃而空洞,像是一池沉寂的死水,掀不起任何波澜。直到他听到男人缓缓吐出几个字,好像事不关己一般。

-不能在晚上,不能在家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啧啧,卧槽老关原来喜欢玩这么刺激的。周巡惊喜之余不由得暗自感慨。

于是之后的日子里,周巡没事就拉着关宏峰在支队没人的监控死角翻云覆雨。只要不是太过分,关宏峰也就默许周巡对他的胡作非为。

直到有一天,队里出紧急任务全天加班,周巡白天刚想去老关那偷吃,还没上手就被各种公务匆匆打断。一天没吃上的周小狼狗非常窝火,但又碍于老关的约定在前,晚上一律不许动手动脚,加夜班的周巡脾气显得异常暴躁,又无时无刻不粘在老关身边。

终于周巡在看到老关第三次和赵鑫诚讨论案情的时候,伸手勾住老关的肩把他拐过来,趁着没人注意,偏偏头凑在男人的耳边,似笑非笑的低声说。

- 老关,我真想念你白天的样子。

关宏宇- ???

哥我怎么觉得最近周巡有点奇怪?

我们是不是暴露了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入坑晚了!追的略慢!手机打个小脑洞~大家喜欢的话争取产出!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夜无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