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夜无尘

文人都爱伤春悲秋,我却来不及停留

同人圈的OOC问题

转发即态度,写文就是为了娱乐,谁也没逼谁,不想看趁早点叉。有什么资格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教育别人?呵呵。

雨相:

ooc只有程度区别,各位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好么?讲真,不ooc的话楼诚可以谈恋爱?!rps、abo、bdsm、哨兵向导、轮回转世、知乎论坛体、凌然拉郎,难道不是因为有人萌才会存在么,何必要踩别人呢?好多人喷的时候都在讲,楼诚不是你的,要对原人物有起码的尊重,excuse me?自己吃糖的时候吃肉的时候想过三观问题嘛?两个心怀天下大义的人为毛要情到深处插屁股?既然都是出于热爱来到同人这圈子,就多包容一下别人,别一心站在道德制高点上颐指气使作出评判,有人喜欢就可以有人不喜欢,彼此尊重,不要拉帮结派掐架嘛。还有打tag的问题,基本上每篇文一上来都有排雷吧,雷到您就别往下看了,何必自己找恶心呢?被恶心了还得写个呕吐有感翻出来再恶心别人,纯属报复社会啊。最后,咱这同人圈不管是lof连载还是微博更新,也没像ljjVIP那样收费,不管好坏都是作者的心血,白看吐槽就算了,指名道姓骂骂咧咧有点儿不好吧,拿枪指着让你看了?不存在花钱看了后悔的问题吧。我本来是没有看标签的习惯的,没想到在首页被掐架刷屏了,都是平时关注的几个太太推荐到我主页的,诶,怎么说呢,先看看自己写的再掐别人吧,扪心自问真的是有自己写的不ooc且充满尊重?更甚还有跟风掐更风站队的小团体,喜欢个同人还喜欢出优越感了,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换个tag,看着满屏掐架我都心累,一个也没点。

最让我心惊的是小团体的控制欲,大概要成立个评审委员会,过审了才能写楼诚同人才能用tag。诶,都别刷存在感了,大热必死,也是看到了尽头。

看到了一些粉丝的极端言论,还要作者买单,也是凄惨,脑残粉堪比无脑黑。

甚至看到了要别人退圈的言论,算是威胁么?歪,幺幺零么?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夜无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