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夜无尘

文人都爱伤春悲秋,我却来不及停留

【楼诚】弱点 原著背景/强强/肉/监狱play

马完困成狗了于是滚去睡了,没有捉虫,望大家指正~

第三章bug已修复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了么么哒。

希望你们每天都爱lo主-v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07

 

“你还有什么脸站在我面前!”明楼目光灼灼直逼阿诚,声音里有着不容置疑的威严。

 

明诚被明楼的突然发难吓得突然僵直了脊背,但依旧聊聊的站在那里,眼底泛着明显的轻蔑。

 

“当年我和大姐把你救下来,把你养大,我们明家对你不薄吧?”明楼似乎有些痛心疾首,“你怎么能背着我们明家做出这么吃里扒外的事情来!”

 

“要不是酒井长官把证据摆在我面前让我看,我真不敢相信,在我身边这么多年的你,居然是军统的特务,这些年你从我这里拿走了多少情报,让上海变得如此动荡混乱。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!”明楼一把抓过阿诚的衣襟,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因为情绪激动而变得散乱。

 

明诚被拉的猛一向前,身体一下子贴了上去,他的眸子忽然闪烁了一下,嘴角稍稍扬起,把玻璃杯举到明楼眼前,突然松手,让杯子炸开在两人中间,杯子里的红酒溅的满地都是。

“明楼,我真他妈看不起你。”明诚说的很慢,每个字咬的异常清楚,眼里竟满是阴戾。

 

明楼表情中有一瞬间的错愕,明诚趁机挣开他的禁锢,但下一秒他腹部一痛,被明楼摔在地上,他赤着脚,地上破碎的玻璃渣在他小腿上划开一道道口子,顷刻间流出一串串血珠。

 

“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?你的命是我给的,你这么做是忘恩负义!”

 

“忘恩负义?”明诚眼里尽是冷漠,对明楼的话觉得啼笑皆非,“你脚下是数百万英烈浴血奋战换来的一抔热土,头顶上是千百年亘古不变的朗朗青天,心脏里流淌的是国家忠勇侠士流转下来的激荡不屈的血液!国难当头!到底是谁忘恩负义?!”

 

“我在你们明家何曾受到过一点尊重了?你们做事从来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我在明家这么多年,你们有把我当成人看吗?”明诚像是完全没有察觉腿上的伤口一般,有些疯狂的冲他喊,“我就是你明楼的附属品!你这个汉奸的附属品!”

 

“狼心狗肺!”明楼气急,哪怕是在这种时刻,他也最不希望听到阿诚说出这样的话来,他一直希望明诚有独立的生活,即使明诚一心愿意跟随在他身边,他依旧觉得十分亏欠他。这些年时局动荡,家里变故不断,他也不希望别人更不想让他自己觉得他是自己的附属。

 

“现在时局如此,每个人都要学会识时务!大日本帝国和新政府的合作是我们通往和平和安定的正道!”明楼眉头紧锁,发丝凌乱,尤其是在他看到阿诚的衣襟被刚刚一番动作后,不知是被有意还是无意的扯开,露出一片青青紫紫的吻痕,从脖子弥漫到下腹,明楼只觉得血往上涌,看上去将近失控。

 

“而且我还头一次知道,军统情报部门,居然是用这种方式获取情报的。”

 

“明长官是觉得我下作么?”明诚冷笑道,“你比我更下作!”

 

他感到这一刻的明诚异常妖媚,但又凛然无畏。“我明诚可以卖命,可以卖身。但我不卖国!”

 

明楼只觉得太阳穴砰砰跳动,他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这样的阿诚,这样轻贱自己的阿诚。他甚至觉得阿诚正在煽动他的怒火,明楼头脑中有一瞬间的空白,他想帮他结束这一切。因为这才是最干脆的,损失最小的结局。

 

明诚如愿的看到暴怒的大哥和指在他眉心的枪。

 

火光电石之间,空气仿佛凝固。

 

“呃..”明诚的闷哼声让明楼猛然回神,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冲动。他头一次憎恶自己的理智,憎恶当初把明诚牵扯进来。他不忍心伤害他,哪怕是一种解脱。他看着明诚额角的血顺着脸颊流下来,目光空洞的望着天花板,忽然想起第一次他把明诚带回屋,明诚怯懦的缩在墙角里,不自觉的睡着后在梦里全身发抖,他冰凉的手掌贴在他的额前,明诚在梦里满脸泪痕的睁开眼,在漆黑的夜里叫他“大哥....”

 

“还不快给明长官跪下!”酒井少佐好整以暇的在一旁欣赏完他们激烈的冲突后,见明楼失控,便插手将阿诚一脚踹离枪口,声色具厉的说。

 

明诚不语,神色桀骜的盯着明楼,嘴里吐出一口浓血。

 

错失了刚刚让大哥杀死自己的时机,一切又变得更加棘手。况且大哥还不知道酒井的计划。

 

他看到明楼眼神一暗,突然换了副调笑的神色“阿诚既然肯卖身,卖命,不如让我领教一下你的本事。”他感到明楼看他的眼神锋利冰冷,让他毛骨悚然。“老子真想一刀一刀剐了你。”

 

明楼整理着自己的衣领,转身对一旁百无聊赖看戏的酒井道,“今晚我想教育一下我的助手,少佐不介意吧。”

 

“当然。”酒井笑的更深了。

 

 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9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夜无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